3/26-27宇宙本源-核心狀態:心得分享2011年3月26、27日與宇宙本源-核心狀態 訓練企劃人員:一、清除烙印生命的銘記。二、找到生命的源頭。 感謝生命中每一刻網站優化與自己結緣的人、事、物,珍惜當下,然後放下。更深層練習觀照的能力。 工程師:呼吸課程是我學習最多的地方。 現在每次做呼吸,都會出現內在的眼睛一直打開搜尋行銷,打開到最開的狀態,就是一個「看」,在觀照的狀態。 謝謝丁老師的愛心、分享與奉獻。 高階主管: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好的人,擁有能量及愛對待每一天、每件事澎湖民宿、每一個人,同樣,我也值得擁有別人的愛及豐足。 繼續保持核心狀態的穩定,用正念、正覺、正信,導引正面能量回饋自己及他人。 丁老師是我生命的導師和貴人婚禮顧問,謝謝您! 1.我發現我真的去遞補父親之角色,引起母親對我的不諒解,引起家庭序位錯亂。2.進入宇宙本源狀態更深刻。 更愛自己的家人。感恩、感謝! 港式飲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66qrwj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