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營公園好好玩上星期去鶯歌的時後經過新莊的福營路~我看到好多遊戲器材~就跟晴晴說下次我帶你來玩喔~所燒烤以3/5星期六~等家具店送桌子過來後~我就騎車帶他們來這裡玩囉~ 弟弟先坐鯨魚的搖搖椅~有三個造型不同的搖房屋買賣搖椅喔~ 晴晴座橘色的小恐龍~ 可愛造型翹翹板~大人也可以坐喔~ 晴晴比較高拉的到繩子~弟弟在旁邊抱著柱子租房子~這支鋼管太粗了啦~不能跳鋼管舞喔~ 弟弟還是很想拉喔~一直望也拉不到啦~ 晴晴爬上去溜下來~弟弟爬不上去膠原蛋白~ 今天小朋友不多~他們兩個很高興的輪著玩~ 弟弟玩得很高興呢~都是沒有玩過的ㄟ 邊玩邊拍照~ 弟弟也喜歡房屋二胎拍照喔~他也會說拍~就是要我拍他喔~ 玩累了還可以坐下來休息喔~周圍都有長長的木椅喔~ 姊姊還會牽弟弟散租屋網步呢~ 這裡場弟不是很大~所以比較放心讓他們自己走走~因為都在視線範圍內~ 4點多小朋友越來越多囉~ 這裡西裝外套的每個區雖然不是種很漂亮的花~但感覺還不錯~挺適合拍照的地方喔~ 環境還挺乾淨的ㄟ 這就是入口處~環境保西裝持得很乾淨喔~ 簡單的花花草草還不錯~一樣賞心悅目~下次我還要戴他們來這裡玩~這裡就是福營公園~我也是第關鍵字排名一次來ㄟ~感覺還不錯~從家裡騎車來這裡約10分鐘而已~今天母子3人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呢~~等天氣好再室內設計來這裡玩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66qrwj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