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百年 還是要勇敢愛到底 今天晚上要回到台北了昨天姐姐帶我跟阿姨一起去敗 衣服我幫老公跟我兩人選了同一款的情侶裝%26nbsp; 超讚姐姐還送買屋網我一頂超讚的帽子 本人超喜歡的(抱)剛剛阿姨很好笑說妳要回家看媽媽了喔媽媽會問妳說 這邊住得?愛寓貼文軟體葴D嗎妳要說%26nbsp; 住得很習慣九份民宿%26nbsp; 很喜歡這裡反正以後都要嫁來這邊 當阿姨的媳婦了%26nbsp; 就這樣回答喔我笑著說 阿姨 妳會不會太可愛了呀%26gt; %26lt;她就說裝潢%26nbsp; 事實呀 大家都很合得來呀我說 有妳這樣的婆婆真不錯哩她就 留言軟體說%26nbsp; 她跟每個人都不錯呀 就只有她大媳婦嫌她而已這酒店打工段對話很好玩%26nbsp; 回家說給馬咪聽昨天睡前 我們又開始聊天 老公說%26nbsp; 姐姐真的對妳很好 會買衣服送妳我問 以前的女朋友都沒有這酒店經紀樣嗎?? 他說對呀 而且也沒有常常聊天我說?貼文軟體A以前女朋友都跟你家人不好嗎?? 他說 對吼 都不好哩(os)廢話 我都是剝心肝跟人家交酒店經紀陪的呀 當然結果不同...... 我不知道別人家的教育是如何??我只知道馬咪有教過我們%26nbsp; 人家對我們好 我們要對人家更好不可以只佔別人便澎湖民宿宜%26nbsp; 而忘記別人 關鍵字點擊軟體對我們的好我很感謝我有對很棒的父母 爸爸媽咪我愛你們^^這次回台北%26nbsp; 有好多事要做喔%26nbsp; 辦公室出租要面試%26nbsp; 要吃飯%26nbsp; 最重要的是 要看我親愛的把拔跟媽咪ps.甜跟親愛的幸福關係還是很好%26nbsp; 只是甜閒不下來%26nbsp; 想去裝潢上班罷了~整合行銷軟體 >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褐藻醣膠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66qrwj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