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...想畫畫我好久沒畫畫ㄌ 好想好想畫畫 之前 酒肉朋友有ㄍ海報比賽 我參加ㄌ 可是 超爛ㄉ 唉 我 禮服...................... 好久沒畫畫ㄌ 好想好想 結婚西裝我ㄉ畫畫還行嗎 可是我真ㄉ很喜歡壓 我好像沒有室內裝潢以前ㄉ水準ㄌ 我好像變差ㄌ 我..... 還能提起畫21世紀房屋仲介筆嗎 好想好想 我ㄉ文 都好悲 要開心壓 我ㄉ文 小型辦公室寫ㄉ好嗎 要參加 作文比賽 希望 可以有好成績 不燒烤要像海報ㄧ樣! 柑芭茶ㄚ!!!


.msgcontent 關鍵字行銷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酒店工作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66qrwj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