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昨晚的地震,儘管很冷...又在七樓...我還是堅持背著家當下樓逃難去了!在樓下跟家人講電話,租辦公室覺得放心了些,可是距離好遙遠...記得在國中的時候,附近有藥廠爆炸,消防車一輛接一輛呼嘯而過房地產,我心裡想著的是:如果真的發生什麼大災害,我一定要走回家,跟著家人一起。在中庭其實一點幫助烤肉食材也沒有,因為四週都是十幾樓的高樓包圍啊!可是我就是怕懸在空中的不安全感!突然,細雨下來了賣屋...這不是...雪上加霜嗎....睡前,我把重要東西放近隨身包包,床頭擺上兩件外套,戒指就讓它乖乖訂做禮服的套在小指上。關燈時,聽到奇怪的碎裂聲,竟然是天花板龜裂掉下的水泥碎片!!早上仔細巡了巡,術後面膜赫然發現這本來就滿部裂痕的屋子,現在活像是長滿了蜘蛛網!這裡是高雄,不是花蓮哪!這房子還能設計裝潢撐過兩次的搖晃嗎?我怕地震,怕得驚慌失措,怕得六神無主,我需要有人,真心的安慰我,別怕,別西服怕。希望有讓我抬起頭可以看見,可以放心的,像頂著我的那片天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燒烤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信用卡代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66qrwj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